英語文法及寫作課程

我們的文法及寫作課程是專為6至16歲的學生而設的。課程不但注重教授英語文法,而且透過訓練組織技巧,使學生能掌握不同寫作風格及提升創造力。

MLC英語及寫作課程共有十個階段,配合孩子在不同程度的需要,根據一套有系統及有效的培訓,加上我們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指導下,學生學會透過寫作來充份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和表達能力。

我們除了使用最優良的教材外,還輔以補充練習及課堂教具,以確保學習過程全面和高效。

MLC對每個學生的進度都細心跟進,並且定期向家長報告。我們的進度報告及悉心跟進,能確保學生在每一個階段的進升都有一定鞏固的基礎。

 

 


「MLC英語文法及寫作課程」(MLC Grammar & Writing Course) 之結構

階段
平均年齡
階段一
介紹基本文法及寫作技巧。
6-7
階段二
以主題形式及構思指導,認識各種文法及寫作技巧。
7-8
階段三
運用應用文法,創造出不同的寫作風格。
8-9
階段四
活用文法寫作發揮想像力及表達能力學習寫好文章。
9-10
階段五
透過多個題目的寫作練習來強化學生的文法基礎。
10-11
階段六
進階練習文法精粹及創作文章技巧。
11-12
階段七
學習校園主題以外嘗試其他各類處境主題寫作。解釋各重點文法。
12-13
階段八
應用重點文法,鼓勵同學以文章來表達意見和慨念。
13-14
階段九
提升練習不同的寫作風格及不同主題的措辭用語。介紹更複雜的文法。
14-15
階段十
裝備好全面的寫作技巧,令他們能夠輕易掌握不同的寫作風格。同時進一步深入鞏固文法基礎。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