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英語課程

「 MLC 劍橋英語課程」 (MLC Cambridge English Course) 主要為三至十五歲學生而設。它能發展學生在聆聽,會話,閱讀及寫作技巧並能在全英語環境中學習英語。

我們擁有專業資格及經驗豐富之外籍英語教師,他們能帶領孩子自然而地享受學習過程。

我們引用優質教學材料及方法。採用英國劍橋大學編制之教科書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並配合其他教材輔助而構成一套全面互動之教材。

我們注重個別孩子之學習過程 , 我們的進度報告及定期跟進系統能了解孩子之學習進度及確保孩子能達至進級水平。

孩子能在準備充足下參加不同階級的「劍橋小學英語考試 」 (Cambridge YLE Tests) ,透過國際性考試顯示孩子在四種技能上之學術程度。

 

     
 

 

「MLC劍橋英語課程」(MLC Cambridge English Course) 之結構

級別
平均年齡 劍橋考試
級別一
遊戲及設計活動啟發孩子學習及適應以英語溝通之環境,為將來學習英言奠定基礎,寓遊戲於學習。
3-4 ---
級別二
透過聆聽、會話、故事、唱歌及朗詩,引發孩子對學習英語之興趣,進一步打穩基礎。
4-5 ---
級別三
透過有趣生動的教學法,幫助孩子思考、明瞭及能閱讀英語。
5-6 ---
級別四
透過故事及遊戲,鼓勵孩子具備四種英語能力-聽、講、讀、寫。
6-7

Starters

級別五
發展孩子掌握四種英語能力-聽、講、讀、寫。
7-8 Starters
-Movers
級別六
將課程融入活動,深入淺出,繼續提升以上四種英語技巧。
8-9 Movers
級別七
全面教授英語之基礎課題,重點包括文法及詞彙。
9-10 Movers
-Flyers
級別八
靈活地應用英語,包括活用詞彙、練習文法和寫作技巧。
10-11 Flyers
級別九
活學活用英語,並加強以英語作表達意見之能力。
11-12 Flyers
-KET
級別十
通過研習和寫作活動,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獨立性和主動性。
12-14 KET
級別十一
透過掌握課程主題的有關英語訓練-字彙、文法及寫作技巧,以鼓勵學生用英語表達意見及互相討論。
13-14 KET - PET
級別十二
透過課堂活動,深化學生的英語基礎,以達至活學活用的目的。
14-15 PET